鄭欣宜操弗追求健康美 雲浩影瘦身毋懼縮胸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雲浩影(Cloud)昨日到旺角出席慈善藝術展開幕,欣宜正為3月紅館騷鍛煉身形,希望以最好狀態應付勁歌熱舞,「我屬兔,今年36歲,之前試水溫講笑說自己24歲已經無人信,所以我不會只追求減磅,是着重健康美,想著靚衫」。

問到歌衫是否大騷性感?欣宜稱不會特別挑戰,皆因減肥一定影響上圍變細,問到男友有沒有介意?她笑說:「我所有朋友都沒所謂,大家都是喜歡我的內涵。會趁新年換新內衣,到時揀黃色,聽講旺夫。」笑她鋪路想嫁,欣宜解釋:「其實我會帶旺自己和身邊所有人。」對於許廷鏗稱跟她的緋聞只是煙幕,欣宜笑說:「我們是真愛,等緊他有日會醒,我已經努力做些事,只是未真正解鎖。」

同樣在瘦身的Cloud不擔心縮胸,認為不同身材都有各自的美態,認同欣宜說法,「最緊要我們在事業上不斷升級」。她表示最近忙於做新歌,希望今年能開個人演唱會,也期待即將與馮允謙一起舉行簽唱會,「是我首個簽唱會,可以跟歌迷近距離互動,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