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徒派雪糕 賀Anson Lo獲叱咤獎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盧瀚霆預告出新跳唱歌 神徒派雪糕賀奪我最喜愛男歌手

【明報專訊】盧瀚霆(Anson Lo)早前首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一班神徒(粉絲暱稱)為慶祝教主獲獎,昨日起展開一連3日的「教主雪糕車全港遊」活動,於指定時間及地點免費派發雪糕給全港市民,感謝大家的支持,正忙於錄製新歌的Anson Lo沒有到場。昨午活動在銅鑼灣站開始,一輛車身印有Anson Lo得獎主題的雪糕車停泊在軒尼詩道,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已吸引不少神徒現身排隊,又在車前打卡留念,場面熱鬧。雪糕車今明兩天下午,停泊在尖沙嘴海防道、旺角朗豪坊派發雪糕。

193生日 免費搭193主題巴士

另外,今日(14日)是ERROR成員郭嘉駿(193)的33歲生日,他的粉絲安排了一輛193主題巴士,於活動當日行走1A路線(尖沙嘴碼頭至中秀茂坪),全日免費乘搭該輛193主題巴士。

記者: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