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隊友Stanley聲演賀歲動畫 改善咬字不清 呂爵安自誇資深配音員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明報專訊】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陳欣妍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賀歲動畫《非常貓狗反轉武林》慈善首映,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Edan自誇變資深配音員,因前年已曾為動畫配音,「今次配音比上次順利,時間快少少,但過程中有點壓力,因拍檔Stanley與陳欣妍表現好強,他們是天才配音員」。Stanley笑言接到這配音工作心情緊張,幸有Edan這個「前輩」提供寶貴意見,「他教我咬字要清」。Edan表示首次與Stanley合作配音好玩、好得意。

首次聲演動畫的Stanley透露聽過森姆積遜的英文配音,給到他靈感,開工前做足準備,希望觀眾會給他及格。問3人有否NG?陳欣妍自豪說:「我一take過。」Edan讚她快上手,又自稱花了不少心思配音,「我加入一些笑料,希望觀眾睇得開心。」

Edan主演劇集《I SWIM》曾被批評咬字不清,今次為動畫配音是否想一雪前恥?他說:「我會慢慢改善,有請教配音老師,亦有畀錢上堂,發現是語速、沒張開嘴巴說話的問題,所以現在會練習多點郁動嘴巴,說話減慢點,因本身心急易緊張。」Stanley留意到Edan努力改善問題,經常擘大口說話。

拍拖遊泰國 陳欣妍否認好事近

提到農曆新年將至,Stanley表示會相約MIRROR成員食盆菜和打牌聚會。陳欣妍預告跟男友沈震軒去泰國旅行。Edan追問她是否好事近,「是否可以派利市畀我?」她立即否認,並向Edan和Stanley討利市,「聽講他們派的開工利市幾大封」。Edan稱樂意派開工利市,希望皆大歡喜。

Stanley自認衣著求其被女友批評

Stanley昨日還出席學生獎勵計劃頒獎禮,稱讀書時期成績中規中矩,難忘中六那年定下攞獎目標,經過努力,終如願取得會計學科全級第一名。問他數口是否好精?他笑說:「不知呢。」談到他與隊友李駿傑(Jeremy)在社交網分享撞Look照。Stanley笑言是巧合,不是刻意穿兄弟裝。女友李炘頤(Alina)是否充當形象指導?Stanley說:「平時的衣著好casual和低調,有時都幾求其,一件衫在一星期內可以著幾次,女友批評我不可以這樣,始終是公眾人物,出街要注重儀容。由於女友在打扮方面很有時尚觸覺,所以都會找她幫手扮靚。」他留意到女友主持的時尚節目口碑不俗,也戥對方開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