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粉絲見證登TFT 陳柏宇感覺超爽似開完騷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早前應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TFT)邀請,前往當地以一鏡到底方式拍攝一次過錄音演出,過往獲TFT邀請歌手包括Harry Styles、Avril Lavigne、中島美嘉、Glay、《鬼滅之刃》歌姬LiSA等。Jason成為香港首名登上TFT頻道的歌手,登上這國際級大舞台,是對歌手的肯定。Jason選唱《你瞞我瞞》,編曲上大幅度改動,有別於過去港式流行樂的編排。

前晚MV首播,Jason約粉絲見證,至昨晚7時,點播次數逾92萬。影片中見Jason唞大氣又擦掌才開始錄音,他承認錄音前一刻處於極度緊張狀態,表示在香港開會傾計劃時已好大壓力,因為不知道實際環境及自己狀態如何。錄音前他做足準備,足夠休息養聲又學唱歌,壓力跟平日錄新歌不同,Jason起初以為有什麼事可以再錄多次,「但因為一take過,就算有蝦碌失誤都會照出街,好在我唔知,唔係壓力仲大」。成為香港首名登上TFT的歌手,看到MV播出後,Jason笑言似開完演唱會般爽,希望藉此打開日本市場,但首先要學日文,雖然今次未能帶家人同行,但老婆也有讚他叻。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