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度新春 張敬軒要做「千萬票房演員」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1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楊天宇、郭思、張明偉及邱頌偉昨晚到戲院為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謝票。軒仔笑言有得謝票是好事,謝到明年及後年也可以,拍攝時已有心理準備,農曆新年會在謝票中度過。

至於票房,軒仔表示當然愈多愈好,希望成為「千萬票房演員」。他說:「要過千萬票房都不容易,我是賀歲片新人,《超》片題材有很多元素,很難界定是什麼片種,加上其他賀歲片都很精彩、很努力,都有壓力,所以要觀眾知道部片有什麼好。」

英國演唱會不再加場

軒仔3月到英國舉行演唱會,因反應熱烈,門票火速售罄,加開一場合共開三場,有指門票被炒高4倍。軒仔說:「每個地方售票系統不同,我為歌迷會搞了個賣飛系統,已盡了力,系統成本很高,杜絕一部分炒飛,內部已有飛給歌迷會。」他表示不會再加場,因一口氣唱兩個半小時,若唱得太多場,驚聲帶會勞損,加上曾確診新冠病毒,「我康復中,仍有小小手尾,有兩聲咳,好煩,希望個病快點離開。上周有兩個朋友的長輩離世,大家勿掉以輕心」。

楊天宇透露為演出該片積極操肌,「拍完戲都有keep住操練,但臨近新年,都會放縱吃年糕等賀年食品」。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