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赴南美拍旅遊節目 洪永城盼兔年添丁 三年抱兩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4日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身兼多職,拍劇、主持、監製、做生意當老闆,同時努力照顧家人妻女,做到多功能丈夫和父親。踏入兔年新開始,Tony準備迎接更多不同新嘗試和挑戰,祝願人人都健康生猛,活躍如兔仔,期待兔來新希望,「希望今年再做爸爸,為女兒添個弟或妹,因為兩個小朋友一齊成長比較好。生BB已在計劃中,有好消息就會公布。(三年抱兩?)承你貴言!」

出錢出力助太太創業

Tony回顧2022年,認為是充實的一年,開心參與無綫新劇《香港人在北京》,趁機跟內地製作團隊合作,大開眼界。他監製及主演的靈異劇《凶宅清潔師》亦獲外界不少迴響,對工作成績感滿意。家庭方面,見到13月大的餅印女兒Amber能健康快樂成長,太太梁諾妍生完女,反而愈來愈弗,且工作有不同發展,Tony更出錢出力助太太達成創業夢,覺得一切都很感恩,「成立標榜天然純素的自家護膚品牌AMBER(以女兒英文名命名)是第一步,日後還會陸續推出不同新產品,長遠目標盼品牌可以去到世界不同地方讓人認識」。

籌備《凶宅清潔師2》

曾走勻大半個地球、拍慣旅遊節目的Tony,預告2月起程赴南美洲,為J2拍攝新旅遊節目。他表示對上一次拍旅遊節目已是幾年前跟黃翠如去澳洲,驚太耐沒拍,已經不識走位,要重拾以前熟悉的感覺。出發前要打針、執裝備、買保險、聯絡導遊安排行程等,做很多準備工夫才可以起行。同時,他又忙於籌備原班人馬拍攝《凶宅清潔師2》,跟盧思麟、C君(鄭詩君)再組監製鐵三角延續故事。

過去3年受疫情影響,洪永城減少家庭聚會,今年終可帶Amber跟親朋戚友拜年討利市,「今年心態不同,覺得應該要似兔仔活躍跳跳紮。自Amber出世後,很多親友仍未見過她,所以趁拜年聚會見面。我已教識她做『請請』手勢,希望收到(利市)多於我付出」。Tony透露去年開始將女兒肖像印在利市封上,今年仍繼續,希望保留成為傳統。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