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遜福讚關繼威38年前後同樣出色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9日

【明報專訊】《奪寶奇兵》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主演串流平台AppleTV+新劇《誠實治療法》(Shrinking)上周五(27日)首播,他日前在宣傳活動上被傳媒問及怎樣看1984年電影《魔域奇兵》的舊拍檔關繼威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夏里遜福表示很替對方高興,讚關繼威是個好人,也是出色的演員,「他小時候已演得很好,現在也是;我很開心,很為他高興」,夏里遜福表示關繼威值得提名及衆多獎項,讚他片中演得很好,並指他是「很開心的人」。

童星出身的51歲關繼威早前在金球獎贏得最佳男配角即感謝《魔域奇兵》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去年9月關繼威與夏里遜福在迪士尼的D23粉絲博覽會上重逢,前者宣傳有份演出的劇集《洛基》第2季,夏里遜福則為《奪寶奇兵5》站台;關繼威當時表示跟夏里遜福38年沒見面,怕對方認不出他,所以心情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