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直擊英籍妻偕母逛嬰兒用品店 宋仲基奉子再娶 婚禮後補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明報專訊】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37歲男星宋仲基上月高調認愛,粉絲已覺事有蹺蹊,昨天(30日)證實他跟曾演荷李活片《絹戀》及《懸疑第三者》的38歲英國女星姬蒂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已經簽字註冊,婚禮日期未定,同時宣布女方已經懷孕,「感恩迎來新生命」。韓媒Dispatch同日公開姬蒂偕母親到首爾江南區逛嬰兒用品店的照片,為雙喜臨門做足準備。

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2017年舉行「世紀婚禮」,曾跟宋慧喬合演《一代宗師》的內地女星章子怡亦是座上客。可惜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20個月,便以「性格不合」為由結束,2019年正式離婚。回復單身3年半後,宋仲基上月趁《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後,突然自爆跟英籍女友姬蒂桑德斯交往。韓媒指二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拍拖一年感情穩定;亦有傳宋仲基因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而跟姬蒂學習意大利語,因此鬧出「師生戀」,後來證實訛傳。

上月認拍拖 聲明證雙喜臨門

公開認愛一個月後,昨日宋仲基透過官方粉絲網站發表聲明,親證雙喜臨門:「我要跟大家分享生命中最珍貴也最幸福的承諾,決定與一直支持我、照顧我的姬蒂桑德斯共度餘生。她有一顆善良的心,熱情又帥氣地過着自己的生活,是個值得敬佩和了不起的人。多得她的相伴,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將會努力創造幸福家庭,兌現對彼此的承諾,並感恩迎來新生命。」

老婆有喜 邀外父外母訪韓

宋仲基又表示,昨日上午已跟姬蒂註冊結婚,並計劃稍後舉行婚禮,但時間及地點未定,估計跟妻子已懷孕有關。巧合的是,宋仲基宣布婚訊的同時,韓媒Dispatch亦公開早前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島山公園附近拍攝的照片,姬蒂跟母親一起逛嬰兒用品店,為迎接新生命來臨做好準備。報道又指,姬蒂去年春天開始跟宋仲基拍拖,二人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別墅同居,不時相約外出逛街,絲毫不理會途人目光;姬蒂懷孕之後,宋仲基邀請外父外母訪韓,貼身照顧愛妻,並已搬入宋仲基斥資200億韓圜(約1.25億港元)興建的梨泰院愛巢,共度甜蜜又溫馨的新婚生活。

公開婚訊 網民送上祝福

宋仲基公開婚訊後,不少網民紛紛送上祝福;至於他的前妻宋慧喬暫時未有回應,社交媒體兩日未有更新。事實上,隨着宋仲基上月認愛,網上已傳姬蒂桑德斯懷孕,當時宋仲基事務所回應相當曖昧,「除了拍拖是事實外,其他信息無法確認,希望大家多多諒解,切勿作出未經確認的推測報道」。相隔一個月,謎底終於揭開。

新宋太被指有女已10歲

由於宋仲基事務所一直拒絕透露姬蒂桑德斯背景,導致網上謠言滿天飛,包括姬蒂2012年出席羅馬某品牌宣傳活動腹部明顯隆起,疑似未婚懷孕;翌年又傳她跟米蘭汽車輪胎生產商Pirelli「太子爺」Giovanni Tronchetti Provera訂婚。在姬蒂早已清空的社交媒體帳戶裏,多次出現與金髮女孩合照,有傳她的「女兒」已經10歲。另外,韓國網上討論區亦流傳姬蒂是單親媽媽,育有一子一女,現交由他倆的父親撫養,但孩子爸爸並非同一人。凡此種種,事務所一律拒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