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家拜年泄「蜜」 「紅衣男」陪伴左右 33歲龔嘉欣認有對象 隨時閃婚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明報專訊】33歲龔嘉欣自從與大馬富二代Bryan分手後,身邊未見有另一半,昨日被爆帶男友到好姊妹陳凱琳(Grace)家中拜年。《明報》記者向她求證是否有新戀情,龔嘉欣沒有否認,稱留待2月5日出席無綫劇《新四十二章》宣傳活動回應。她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已露端倪,透露有了解中的對象,若合適不排除閃婚做兔年新娘。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龔嘉欣日前到好姊妹Grace家中拜年泄「蜜」,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全程伴在她身邊,嘉欣抱着Grace細仔Carlos大合照,該男子站在她身後,二人笑容燦爛形影不離,十足一對戀人。向嘉欣求證「紅衣男」是否男朋友?嘉欣說:「星期日(2月5日)又有《新四十二章》宣傳,到時先再答大家,套劇今(昨)晚播,希望大家幫手宣傳,大家都拍得辛苦,希望有好成績,知道大家都緊張我。」

急起直追組家庭

自認是「甜品控」的嘉欣,整甜品有一手,趁農曆新年親自炮製兔仔曲奇及香芋蛋糕,祝福大家步步「糕」升,每日都開開心心。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嘉欣透露恨組家庭,承認眼見身邊好友已生兒育女,都想急起直追,希望跟好朋友的BB差不多年齡可以一齊玩,但現在真的趕不切進度,因為Grace和譚凱琪,還有他們的髮型師、化妝師朋友的BB已是不同年齡層,所以她放棄了。嘉欣自爆現時有了解中的對象,若合適,感覺來到,不排除閃婚,「現在想做就去做,開心就去做」。

計劃開甜品店

嘉欣回顧去年,總結是「辛苦」和「不夠時間」,拍了《回歸光影頌:究竟天有幾高》和《靈戲逼人》,兩個角色很不同,《靈》劇要為角色漂染金髮;但開心可與老拍檔張振朗再合作,合拍之餘擦出不少火花。除拍劇外,嘉欣嘗試經營餅店生意,自嘲數學不叻,又不懂用電腦,統統都要重新學習,有時壓力很大,深深體會「做生意搵錢真係好辛苦」,不過從中也訓練到耐性和學懂放低。

嘉欣爺爺經營塑膠工模廠,受家人影響,她一直有興趣做生意,並透露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計劃開甜品店,但需要很大勇氣,希望可以達成。

捲不和是非感不快

提到去年尾捲入與陳瀅鬧不和是非,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原本是台慶劇被抽起;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演技大受好評,她跌出視后十強,無緣爭獎,令人大跌眼鏡。

嘉欣承認當時一定有不開心,不知事情為何發酵到變是非,身邊前輩和朋友都安慰她只是新聞一則,開心收到很多人的鼓勵和支持說話,「他們說看到我從《幕後玩家》到《殺手》,再到《十八年2.0》的不同和進步,有人說有幾幕戲跟着我一起哭,覺得得到觀眾稱讚和認同更加重要和珍貴」。

家中預留視后獎座位置

踏入兔年,有心血管毛病的嘉欣希望自己和身邊人最緊要身體健康,記得拍攝《新四十二章》時試過痛到出名忍得痛的她都頂不順,罕有請病假,新一年她會好好調理身體狀態,在工作上重新出發,往視后目標再衝,「我在屋企的獎櫃最高處已預留了位置,攞到(視后)當然是錦上添花,攞不到我會學懂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然後繼續做好自己,演好每一個角色」。嘉欣希望繼續增值自己,尤其想學好英文和國語。可想發展內地市場?她稱若有機遇都可嘗試。

場地提供:Pastry Greater China Limited

化妝:Henry Li

髮型:Sue Cheung

服裝:H&M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