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3年再來港 五月天落實4月中環海濱開騷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4日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過往跟香港歌迷有「5月之約」,每年5月來港開騷,但因疫情已停辦3年。隨着疫情緩和,不少台灣歌手如周興哲、五堅情及周杰倫等陸續來港開演唱會,五月天亦落實4月來港開騷,昨日主辦單位宣布《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將於4月14日至16日、21日至23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稍後會公布優先訂票及公開發售詳情。

周杰倫將於5月5日至14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7場演唱會,未知是否因周杰倫取了5月檔期,五月天在同一場地開騷,要提早於4月來港會歌迷。五月天為呈現最壯闊的舞台,特別選擇可容納2萬人的戶外場地,以18,000人為上限,確保舞台聲光效果原味呈現,並唱足6場。

相隔3年再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五月天勾起滿滿回憶,開心說:「期待初春之際的相遇,用音樂、用彼此問候及隨手可及的美食,集結新的美好回憶,再次一起點亮港灣的夜空。五月天曾在紅館、主題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這次懷着開心和想念的心情再次和歌迷相見,選在新的場地演唱,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期待再創美好記憶。」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