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70大壽 派對星光熠熠 張學友譚詠麟唱生日歌助興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4日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本月23日踏入70歲,一班圈中好友日前為他搞生日派對送驚喜,包括溫拿樂隊譚詠麟與彭健新,以及張學友、劉嘉玲、曾志偉、梁家輝、杜德偉、上山詩鈉、顧紀筠與老公陳仕煒等,場面星光熠熠。B哥昨晚在社交網上載派對片段,並附上哈哈笑emoji留言:「人生七十才開始。」短片中B哥與老婆范姜素貞推門入餐廳,曾志偉已站在門口迎接,其他已到場的老友大叫:「生日快樂。」個個舉起手機拍下珍貴共聚時刻,一邊向着B哥高唱生日歌,B哥興奮得手舞足蹈,劉嘉玲再送上一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氣氛不斷升溫,張學友與譚詠麟再走上台合唱生日歌助興,梁家輝、杜德偉也撲向壽星送抱抱。

B哥幾經風浪,曾與章小蕙結婚誕下兩子女,1996年因章小蕙與商人陳曜旻出軌而離婚,2002年,B哥因投資失利負債2億元,申請破產,低潮時獲現任太太范姜素貞扶持走過難關,2014年與范姜素貞結婚後誕下兩女兒。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