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記憶棉》爆紅 新人凌雪怡首會粉絲心情緊張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AMusic歌手凌雪怡(Apple)昨午到將軍澳出席商場《記憶‧棉棉情話‧元宵約會》活動,聯同Buskers Kelvin Ho與Kelvin Tsui唱情歌,與現場觀眾歡度佳節。17歲Apple兼顧學業及唱歌,參加校內歌唱比賽演繹張天賦的《記憶棉》奪冠軍,該片在網上點擊率已逾83萬觀看次數,之後獲唱片公司賞識加入樂壇。Apple首度在商場演出,獻唱《記憶棉》及《你夢我想》,表現淡定投入,不時跟粉絲揮手打招呼。

Apple初次跟粉絲近距離接觸,表示心情緊張,「幸好現場觀眾報以掌聲鼓勵,令我鬆一口氣,家人都有到場打氣」。談到近况,Apple透露去年已錄好幾首作品,希望今年繼續做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同時希望在學生與歌手身分取得平衡,感謝一直在網上支持她的粉絲、家人及唱片公司。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