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破雙位數收視新高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明報專訊】全度妍與鄭敬淏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浪漫速成班》收視報捷,前晚播出第8集錄得11.8%,比上集升2.1個百分點,成為開播新高及同時段冠軍;JTBC《代理公司》第10集收視11.6%,緊隨其後;TV朝鮮《紅氣球》第14集上下部分,分別錄得5.7%和8%,雖然是該劇新高,但跟上述兩劇有明顯距離。事實上,《浪》劇自1月14日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首集只有4%到今集突破雙位數,可見口碑帶動下,叫好叫座。

《浪漫速成班》今集講述鄭敬淏終於發現讀書時期對他有恩的餐廳老闆娘,原來是全度妍的母親,而全度妍炮製的美食,亦醫好了鄭敬淏的厭食症,他決定「回禮」,斥資購下全度妍經營小菜館的全幢大樓,以包租公身分減免女方一半租金,又為所有租戶添置冷氣機,全度妍大為感動。從下集預告可見,身為「補習天王」的鄭敬淏為全度妍外甥女私下補課的秘密即將揭穿,危機隨時湧現。香港觀眾可在Netflix收看《浪》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