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變迷你騷 周興哲送抱冧粉絲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周興哲日前於九展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逾千小興星(粉絲暱稱)見面,玩遊戲又近距離接觸,他演唱多首歌曲,變成迷你音樂會。有一名小興星獲終極福利,可以坐在偶像旁邊,看着他自彈自唱,周興哲唱完更送上抱抱,令台下其他粉絲羨慕尖叫。

出道8年的周興哲在見面會剖白真我一面,說因喜歡搞笑,讀書時常被人說是小丑,也有很多人認為他很悲傷,其實他是很陽光和開心的人,只是喜歡將浪漫旋律套入歌詞中,才會變成很touching的歌曲,「歌曲拿不拿獎項不重要,最重要是能感動你們,所以將來會拿出更感動的作品給大家」。一班小興星送上蛋糕,預祝偶像本月25及26日的紅館演唱會成功,周興哲跟粉絲大合照,對於首次挑戰紅館四面台,他預告,「香港站會有滿多驚喜,會有嘉賓」。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