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金春理告網民性騷擾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國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由於玩法類似《魷魚遊戲》中的競賽,因此上月底開播後,掀起追看熱潮,上周還打入Netflix全球非英語節目最高收視第7位。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體能之巔》參賽者兼健美運動員金春理,在社交媒體表示無法忍受網民性騷擾行為,將採取法律行動。

金春理在《體能之巔》與綜合格鬥選手朴亨根對賽,其間朴用膝蓋壓着金的胸部,引發爭議。金春理回應稱不覺被歧視,「作為運動員,我們正當比賽,雖然被壓住時確實很痛,無法呼吸,但沒有問題,所有參賽者都知道是不分男女的比賽」。金春理又謂有網民近日在討論區上傳刻意放大其胸部的照片,並留下性騷擾字句;她表示健身20年,一直努力成為健美運動員,不滿網民討論其胸部,稱已收集所有證據,將聯絡律師採取行動。

另外,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日前在網上直播自爆是《體能之巔》忠實觀眾,節目監製張浩基昨日受訪,不忘感謝對方,「本來不想炫耀,但忍不住,柾國的直播是有千萬人收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