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偉豪回味奪宋宛穎熒幕初吻 葉蒨文:我都想拍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吳偉豪、林凱恩、葉蒨文昨日聯同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出席活動預祝情人節。吳偉豪被同劇演員追問奪去港姐冠軍宋宛穎熒幕初吻的感受,他笑說:「個嘴唇好濕潤……我講自己呀;亦都好舒服,我講個拍攝。」林凱恩自爆曾在情人節派自製的士多啤梨朱古力,俘虜不少親友的心。湯盈盈大讚爸爸比老公錢嘉樂浪漫,以前每逢情人節,就會收到爸爸送的鮮花和熊公仔。袁文傑與姜麗文同樣在情人節跟另一伴經歷求婚過程,所以非常難忘。

吳偉豪笑談劇中與葉蒨文、宋宛穎的三角關係,奉旨左右逢源。葉蒨文表示情人節將要開工,跟吳偉豪一起過節。吳偉豪得戚說:「當天收工後,會翻看跟宋宛穎的親熱戲,因為我未睇過,想看看自己的表現。」葉蒨文笑他要回味那段難忘時刻。問兩人會否要求加親吻戲推進感情線?葉蒨文扮呷醋道:「我的角色由大學開始追吳偉豪,一下子就被人搶了,算啦!都被第二個惜了,不過若監製要求我們拍親吻戲都要接受的,我都想拍呀,吳偉豪那麼靚仔。」

林凱恩笑畫面打格當走光

林凱恩拍《開心速遞》又要主持《流行都市》。提到有網民將《流行都市》多名女主持的走光片段截圖?林凱恩未聞女拍檔不開心,「我們對事件一笑置之,因為任何畫面都可以打格就當走光,不過大家以後會坐得小心點。我比較粗魯,多穿長裙、長褲較舒服又安全」。談到情人節將至,她表示恨有愛侶疼惜,透露跟追求者發展中,正處觀察期。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