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拔160體毛驗毒 結果20日公布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收屍人》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濫藥醜聞,警方懷疑他過量使用受管制的麻醉藥異丙酚(Propofol),現正接受調查,更被限制出境。韓媒昨日爆出更多內情,據報他本月5日從美國度假返韓,甫抵達仁川機場即被職員帶到房間搜身,又扣留部分私人物品,由於警方質疑他有可能吸食其他毒品,即場拔出160根體毛並送交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化驗,結果將於本月20日揭曉。SBS電視台前晚透過《晚間新聞》節目重播2019年江南區某整容醫院職員的訪問片段,當時受訪者稱韓國藝人到醫院注射異丙酚的情况相當普遍,「劉亞仁來過兩三次,最後一次是參加康城影展前」。2018年劉亞仁為宣傳《燒失樂園》而往康城。

另外,韓媒翻出2015年劉亞仁出席電影《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記者會片段,他在戲中飾演吸毒富二代,被問到拍攝情况,他表示「因為太緊張,精神有點恍惚」,拍檔黃政民聞言即開玩笑說:「恍惚?難道你吸毒了嗎?」嚇得劉亞仁急忙否認;亦有網民重提他曾參演韓劇《成均館緋聞》,主角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先後捲入醜聞,笑言「只有宋仲基能置身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