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二客串《浪漫速成班》谷收視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全度妍與鄭敬淏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浪漫速成班》,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周日(5日)播出第8集突破雙位數至11.8%,不單刷新開播最高紀錄,並超越《代理公司》及《紅氣球》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據韓媒報道,今晚(11日)播出第9集將會請來《機智牢房生活》男星李相二客串,角色未定,但已成為網絡熱話,且看能否刺激收視再升。

現正忙於跟《紅天機》女星金裕貞演出舞台劇《Shakespeare in Love》的李相二,為了支持曾跟他合作《海岸村Cha-Cha-Cha》和《分姻生活》的導演柳濟元及編劇楊熙勝新作《浪漫速成班》,早前秘密參與拍攝工作,據報他扮演的新角色,將會成為全度妍與鄭敬淏之間的愛情橋樑,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最新一集《浪》劇。除了演出舞台劇外,李相二參演Netflix韓劇《獵犬》及Disney+的《漢江》亦將輪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