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復仇》結局收視微跌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上流寄生族》李善均與《惡之花》文彩元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權貴復仇》,前晚播出第12集大結局,較上集微跌0.3個百分點至11.1%,仍是同時段冠軍。有線頻道tvN《浪漫速成班》及JTBC《代理公司》,前晚分別播第9及第11集,同樣錄得10.4%。TV朝鮮《紅氣球》前晚第15集上下兩部分收視分別為7.2%及8.8%,後半部刷新開播新高。MBC《木偶的季節》第6集跌至1.9%,收視破底並在同時段包尾。

《權貴復仇》結局講李善均為替文彩元母親報仇,捉拿害死文母的金洪發,以及包庇外父金洪發的檢察官朴勳。李善均設陷阱一箭雙鵰,先安排心腹游說金洪發跟李合作,告發朴勳,拿回失去的財產,但單靠金的證辭並不足夠,李善均再游說朴勳下屬,承認替朴勳偽造證據,令朴勳別無選擇,只好供出金洪發罪行,迫使二人互相指控,並雙雙入獄。文彩元最後回到檢察部,與李善均侄兒姜有錫一起工作,李善均則重返蒙古投資。下周SBS會播出李帝勳主演的《模範的士2》,香港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