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個半月享女王待遇 江若琳初期嘔吐白沫似大閘蟹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江若琳早前於網上公布懷孕喜訊,昨日首度以準媽媽身分亮相藝術展活動。她與同場的張達倫及5歲兒子張凱碩合照,小朋友一臉害羞,表情趣怪。穿白色露肩連身裙配4吋高跟鞋的江若琳,腹部微隆身形較前圓潤,透露懷孕5個半月,重了6磅,預產期6月,「我打算順產,因為身體復原較快,想體驗過程感受。懷孕初期最地獄,經常嘔吐白沫似大閘蟹,胃口麻麻,每日要睡足17個小時。現在進入穩定期,不愛甜食,愛食酸辣,每日都散步和做瑜伽保持運動」。

老公亂改名 仔「C朗」女「美斯」

江若琳取笑丈夫蕭唯展自從做準爸爸後,變身緊張大師,侍奉她如女王,除日常管接管送又斟茶遞水,最搞笑是陪伴產前檢查時,比她還緊張。江若琳說:「我去照BB結構,老公好驚,不停深呼吸,猛問醫生BB心臟是否正常,是否四肢和所有器官都齊全。」她賣關子拒透露胎兒性別,但投訴丈夫為BB亂改名,稱生仔叫「C朗」,女兒叫「美斯」,非常搞笑。

江若琳透露前日情人節與丈夫到澳門慶祝,享受豐富晚餐,並計劃3月到英國和法國旅行兩星期。她稱因幾年疫情沒有外遊,預計當父母後好難有自由,產後打算親自照顧,會請工人姐姐幫手,建立良好親子關係。談到工作,江若琳稱早前除為ViuTV拍節目外,會繼續寵物酒店生意,若有合適工作會照做,直至臨盆一個月才停工。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