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的士2》首播收視突破雙位數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明報專訊】李帝勳、表藝珍及金義聖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模範的士》,前年播出叫好叫座,原班人馬參演續集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12.1%,不單超越上季開播10.7%佳績,亦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同晚播出MBC劇集《木偶的季節》第7集只有2.7%,tvN劇集《Island》第3集收視為2.3%。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黃Viu」收看《模》及《木》劇,《Island》則在Prime Video播出。

《模範的士2》首集承接上季結局,講述「彩虹運輸」準備解散前,在檢察官李絮暗中協助下,李帝勳潛伏監獄,設法使3名將獲輕判緩刑的罪犯逃獄,導致他們刑罰加重而判監。然後故事時間軸推前至「彩虹運輸」解散前兩年,李帝勳接下一男子的委託,尋找失蹤兒子,李帝勳發現其子的最後信息中,隱藏「救命」的求救信號,繼而查出對方遭犯罪組織操控,於是策劃潛入組織,務求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