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擔心觀眾看不懂《還魂》 李宰旭自認愛哭鬼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憑韓劇《還魂》人氣急升的李宰旭,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接受本報訪問,自爆從沒想過《還魂》會大受歡迎,甚至擔心觀眾看不明白,又會每日上網搜尋自己名字,追看粉絲留言。被問到本人跟《還》劇主角是否相似?他說只有一半,自言愛哭的個性跟角色剛好相反。

韓劇《還魂》講述年輕術士與女殺手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李宰旭飾演個性外冷內熱的張家大少爺,他坦言沒想過《還》劇叫好叫座,「收到劇本的時候,感覺似下賭注,因為劇本雖好,但角色難演,擔心觀眾會否看懂故事內容,覺得不會有好成績,但又喜歡它題材新鮮,深信韓國製作公司可以處理得好」。他稱《還》劇兩季合共30集,拍攝時間很長,對身心狀態都是挑戰。

愛《花樣年華》 視梁朝偉為偶像

談到觀眾喜歡主角「張煜」長情,李宰旭自言也長情,但整體來說,他跟角色的相似度只有五六成,「我眼淺,不想當眾落淚,只好強忍淚水,而且性格屬於不吐不快;反觀張煜較內斂,不愛顯露內心想法」。被問到如果懂得「還魂術」,李宰旭最想把靈魂轉移到誰人軀體?他稱對自己身體及人生感滿意,就算不懂還魂術,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工作以外,李宰旭喜歡旅行,若沒時間出國,便會到濟州小休;又謂若有一天假期,他寧願什麼都不做,「留在家中看電影,或者煲劇」。他自爆每日都會上網搜尋自己名字,追看粉絲留言,「雖然有時看到劣評,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印象最深刻是有粉絲留言指我經常皺眉,好想鑽進我的眉心」。李宰旭稱希望將來年紀漸長,可演個性較黑暗的角色;又說自小喜愛華語片《花樣年華》,並視梁朝偉為偶像。

場地提供:南海2號@wwwtc mall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