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6日逾40萬點播 黃心穎心願達成 懶理好壞評價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黃心穎2019年跟許志安(安仔)爆出「安心事件」後形象插水,淡出娛樂圈近4年,決定重新出發,轉型做歌手復出,情人節推出新歌《Crown Me》在YouTube上架,6日點播次數逾40萬。網民留言反應兩極,有支持她,但也有負評。許志安太太鄭秀文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黃心穎復出,她大方回應:「每人都應有機會再開始。」李婉華在個人網上節目稱黃心穎有勇氣面對一切並不容易。

對於新歌點播成績不俗,以及外界有不同評語,黃心穎回覆《明報》:「我沒有留意外界的反應,但收到好多朋友的鼓勵。可以做到一件自己想做的事已經好開心。」《Crown Me》是英文歌,問她會否考慮唱廣東話歌?她表示稍後再作打算。新歌由RubberBand鼓手男友泥鯭(黎萬宏)編曲監製,有報道黃心穎為復出闖歌壇,賣樓套現1000萬自資出歌,很大決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