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現身時裝周 向孫興慜索簽名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主演的《智異山》前年播畢後,專注家庭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昨日她終於「出關」,現身倫敦時裝周睇Burberry時裝騷,同場還有韓國國腳兼熱刺球星孫興慜、泰版《流星花園》男星Bright、《貞子:咒殺KOL》日本女演員池田依來沙、《狂野時速》系列男星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及太太兼《變形金剛:黑月降臨》女星露絲韋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最後絕鬥》祖迪高瑪(Jodie Comer)、《天魔特攻》莎瑪白麗雅(Selma Blair)、「黑珍珠」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等,場面星光熠熠。另外,《心計》男星祖狄羅(Jude Law)的女兒Iris擔任模特兒,示範Burberry的新裝。

身穿卡其色外套的全智賢在場內與孫興慜相遇,二人還「世紀合照」。全智賢面對國際級球星,變身小粉絲索取簽名,「多謝你幫我簽名,我是你的超級粉絲」。孫興慜聞言既驚訝又謙虛表示,這是他應該要做的事,「非常感謝,這是我的榮幸」。

韓媒報道,全智賢自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一直代言韓國某炸雞專賣店,近日再度續約,令全智賢連續10年成為炸雞代言人。另外,她兩年沒接拍新作,據悉仍在物色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