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遇孔劉展現天王氣勢 郭富城被韓媒封「雕塑美男」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57歲影帝郭富城近日除忙於宣傳電影《風再起時》及《斷網》外,還應時尚品牌邀請前往首爾出席活動,遇見43歲韓國型男孔劉,兩名男神難得同場,開心互相寒暄交流,成為全場焦點。網民看到兩人同框畫面感到驚喜,有關注點落在他們的身高差,同時不少網民讚郭富城即使較孔劉大14歲,但保養得宜,舉手投足展現巨星風範,更被韓國傳媒封為「雕塑美男」。

郭富城(城城)前日在首爾出席品牌活動,同場還有演出《鬼怪》、《屍殺列車》的韓國男星孔劉。城城穿絲絨西裝及戴太陽眼鏡到場,除下眼鏡擺出型爆甫士影相。

網民留意兩大男神身高差

當城城見到孔劉時,兩人開心以英語對話,談笑甚歡,之後一同合照,鬥型鬥帥。網民看到兩男神一起大感驚訝,雖有留意城城跟184cm孔劉的身高差,但大讚城城保養得宜,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天王氣勢,面對年齡相差14年的孔劉毫不輸蝕,更被韓國傳媒封為「雕塑美男」。

拍《斷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另一方面,城城與林家棟、任達華主演的動作犯罪電影《斷網》將於3月9日上映,除講述網絡犯罪,有CG特效外,片中還有飛車、爆破等動作戲。城城飾演網絡保安經理卓家俊,負責設計防火牆,與林家棟飾演的網絡保安公司行政總裁陳明志形成對立面,兩人要挑戰在極狹窄的劏房牀底拍打鬥戲,難度極高。城城與家棟曾在《寒戰》合作,故甚有默契,休息時會探討劇情及人物角色的設計,務求給觀眾更多驚喜。

竹棚穿插高速滑下 遍體鱗傷

城城在《斷網》賣力演出,拍攝大量動作場面,又在中環鬧市拍追逐戲,更遭強行拖下樓梯,即使存在高風險受傷的可能,城城仍敬業堅持親身上陣。當中兩場令觀眾看得心驚膽戰的動作戲於中環大館取景,亦是大館在疫情下首次開放給電影拍攝。當時城城從1樓跳下,要撞上一個攤檔再跌在地面,然後往外逃跑。城城說,沒有一場是能輕鬆完成的簡單戲分。

電影團隊在大館中央擺設一個用紅色竹枝砌成的棚架,城城為躲避歹徒追捕,攀上高處與其搏鬥,在竹棚之間穿插及從頂處高速滑到地面,險象環生。片段可見城城每拍完一次都大汗淋漓,他說:「拍攝時被人扯住一隻腳拖下地面受傷,的確拍到遍體鱗傷,不過工作人員非常關心我,即時問我『有無事?』拍出來的效果相當好,由心感到值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