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舊愛黃心穎出歌復出 馬國明:佢鍾意做乜就做乜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山聰、唐詩詠、江美儀四大視帝視后,昨日聯同劉佩玥、劉穎鏇為無綫新劇《隱形戰隊》宣傳。馬國明笑稱被監製文偉鴻稱讚全劇最有型,開槍從不眨眼,「其實因為我反應遲鈍,拍完才識眨眼」。

唐詩詠拍開槍戲成就解鎖

馬國明與唐詩詠第五度飾演情侶,對於《隱形戰隊》是唐詩詠離巢無綫最後一部劇,他表示不捨,嘆合作多年的好拍檔愈來愈少。

唐詩詠笑稱每次跟馬國明演情侶都沒有好結果。問她可有不捨?她說:「我覺得好興奮,因為我好鍾意開槍,今次算是成就解鎖,最後一部劇,我覺得非常完美。」她表示現階段寫舞台劇劇本,但一直歎慢板,早前跟父親去旅行,打算再去多些地方,追回過去只顧工作搵錢、忽略建立美好回憶的時光。

提到馬國明舊愛黃心穎轉做性感歌手,推出新歌復出。馬國明表示知道黃心穎出歌,但未有機會聽。可會送上祝福?他說:「加油、努力、好運,每個人做自己鍾意的事,正如Sammi(鄭秀文)講得好好,每個人都應該重新開始,佢鍾意做乜就做乜,最緊要開心。」

陳山聰難忘與江美儀爆喊半小時

陳山聰與江美儀拍《隱形戰隊》時未登視帝、視后,嫌今次太少對手戲。兩人透露劇中有場喊戲,讓他們演技大爆發,停機後怕要補拍,不敢停止喊,喊足半小時,確定拍完才收起眼淚。陳山聰指當日是江美儀正日生日,準備蛋糕一直不敢拿出來,怕影響情緒。江美儀說:「這個算是我最難忘一個生日。」陳山聰說:「拍完場戲,立即致電老婆,叫她準備美食及開紅酒,一定要好好放鬆。」他們得獎後終有機會合作拍廣告,更互笠高帽,江美儀笑稱要減很多酬金才搶到個位。陳山聰反稱自己只收無綫員工價,希望借新劇出街,全部演員都有錢搵。

劉穎鏇長腿瘀傷似地圖

劉佩玥與劉穎鏇劇中性感演出,透露會有不同造型,當中劉佩玥會以性感睡衣上陣。兩人拍攝時均有很多瘀傷,劉穎鏇長腿更瘀傷大片,看似地圖,要用上大量遮瑕膏。

劉佩玥在台上玩遊戲時被馬國明嫌重,她說:「我這個高度有一定重量好正常,如有日變了90磅,大家應該會好擔心,重或輕無所謂,最緊要健康。」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