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亮相好市民頒獎禮不受訪 汪明荃難決定是否續任八和主席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甄子丹昨日為《好巿民獎頒獎典禮2022》擔任主禮嘉賓,遭碎屍的模特兒蔡天鳳曾與甄子丹合照,後者透過公關表示不接受訪問,亦不會在布景板前拍照。

阿姐表示50年前為此活動任頒獎嘉賓,她現在仍在娛圈工作感難得。問八和會館換屆選主席可會續任?阿姐稱老公羅家英知她辛苦,「好難做決定,做了咁多年,事實上最好有人接,但個個都忙。(和政府爭取靠你?)我夠惡死,不過政府都幫了很多」。阿姐透露羅家英稱今年要趁狀態好,多點演粵劇,並說:「等他忙完,我都想和他到日本旅行看櫻花。」

谷婭溦為拍MV減肥

谷婭溦為活動任表演嘉賓,表示要唱熱血的歌,綵排時要唱高8度,覺得很大挑戰。她下月推出親自作曲的全新廣東歌,「歌詞不是我填,試過填廣東歌詞,但被監製話全部唔啱音,要再學習吓先」。可會再拍節目?她說:「要看公司安排,我想再拍美食節目,因為我是吃貨,上次拍可以不停食好開心,食到嘔都繼續食,不過肥了10磅,肥腰和大腿,下月初要拍MV,有信心5日內減7磅,只要忍口不吃就得。」

謝東閔無結婚計劃

謝東閔與《中年好聲音》參賽者上台合唱,表示今年除發展音樂事業,還會和吳業坤合作開辦音樂中心,「不過我們會另請導師教,有時間先會客串分享經驗」。努力搵錢是否計劃和女友朱智賢結婚?他說:「搵多啲錢先啦,搵到夠為止,心入面有個數,不過結不結婚對我來講只是一張紙。(可有問女友意見? )唔敢問,你們幫我問吧,我們冇傾過」。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