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購《愛我別走》假飛未能入場爆喊 黃子華心酸 籲勿幫襯黃牛黨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林海峰主演49場舞台劇《愛我別走》自上周五(24日)公演後,連日來吸引大批圈中人捧場,包括林青霞、鍾楚紅、毛舜筠、陳慧琳、林嘉欣、佘詩曼、張繼聰、謝安琪、唐詩詠、MIRROR成員呂爵安、楊樂文、邱士縉、陳瑞輝及邱傲然等,星光熠熠。

提醒觀眾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愛我別走》集合笑匠黃子華與林海峰合演,掀起撲飛潮,一票難求。黃子華昨午在社交網透露有觀眾買了黃牛假飛,未能入場在門口喊,他再次呼籲大家不要買黃牛飛,寫道:「人生,買唔到飛已經唔開心啦。去買黃牛,仲要買到假飛,嚟到場館先知,入唔到去,只能夠企喺門口度喊,真係聞者心酸,聽者流淚。以上,係我哋大會監製話畀我聽昨(前)晚(25日)發生嘅事。唔好買黃牛,金錢事小,壞人不擇手段,傷心難過事大。保重保重。」

之後黃子華再發文稱有騙徒在他的facebook「子華本部」留言,提醒勿受騙。他寫道:「嚴重警告:騙徒已經在子華本部的留言出沒,真的『愛我別走舞台劇』官方facebook,並不會叫各位pm傾,更不會在子華本部留言話賣飛pm傾,敬請大家小心騙子,多多保護自己資料,不要輕言相信陌生人。騙子,請回頭是岸。」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