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癒火速復工 遭質疑扮暈搶姜濤風頭 盧瀚霆稱大家諗太多 內疚惹人擔心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入行後工作量大增,欠缺休息幾度身體不適。上周五(24日)MIRROR 12子齊人出席代言活動,閉關近兩個月的隊友姜濤首公開亮相成焦點,但Anson Lo在活動後受訪突然頭暈入院,有網民質疑他扮暈搶姜濤風頭。日前他為新歌宣傳,提到被指扮暈搶姜濤鏡,Anson Lo笑說:「大家諗得太多。」談到批評他重唱張國榮歌曲是「強姦張國榮作品」的商台DJ梁文禮被停職,他稱不便評論,強調歡迎大家讚美或批評,尊重任何人comment 。

記者:林祖傑

Anson Lo日前與MIRROR隊友出席活動期間突然頭暈,由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保安護送離場,並到醫院接受檢查。事後他在社交網報平安,透露因嚴重脫水和感冒,不支暈倒。相隔數天他為新歌《MONEY》宣傳受訪,Anson Lo解釋當日見暈因一早要輪住化妝,很趕,沒有飲水和吃東西,「我會注意多啲健康,令到大家反應好大又擔心感內疚,我都唔想大家唔開心。」

否認工作過量捱壞身體

對於被指扮暈搶姜濤風頭,會否擔心對方誤會?Anson Lo說:「隊友好明白事理,姜濤有問候和擔心我,其實成隊人都好擔心,立刻以短訊問我咩事,大家第二日都有見,好彩不是很大問題,大家都鬆一口氣。」

Anson Lo否認工作過量捱壞身體,透露每日平均工時10至12小時,認為是飲食出現問題所致,「醫生叫我不要食得太清淡,多啲食鹹和重味食品,但我對不健康的食物不感興趣。其實我有保養身體,媽媽常煲很滋補的湯給我,有盡力重視健康,但有時很多因素,不是只靠均衡飲食或睡眠狀態好,可能有時大壓力都會身體唔好,對自己有要求,演出或出新歌前,都一定有壓力」。

習慣被批評 無造成困擾

商台DJ梁文禮被揭是「雙面人」,在社交網私人帳號上載有關「姜濤、Anson Lo翻唱張國榮作品」報道時,稱是「集體強姦張國榮作品」。近日梁文禮被商台停職3個月,Anson Lo表示不方便評論,涉及單位不止他一人,也有幾名前輩,身為後輩不覺得有資格評論對方講的說話,「我覺得任何人評論我都冇對錯嘅,推出得任何作品,完全歡迎大家讚美或批評,每個人都有鍾意同唔鍾意,絕對尊重任何人comment 」。他稱由參加ViuTV《全民造星》開始已不斷被評頭品足,現在依然如是,已不覺困擾,習慣被批評,認為做這行有反對的聲音好正常。

儲夠錢才打算做業主

對於姜濤承認因身形肥胖及表演方式惹負評,情緒受困擾不開心,可會教對方如何解困?Anson Lo說:「每個人畀人話心情一定唔會好,不過他都好接受批評,他講過有批評是好事,即是可以進步,我不覺得他不接受。」

談到姜濤最近花1800萬元置業,Anson Lo稱自己不是掙好多,不過也有意當業主,「未咁快,因為好貴,我要養父母和隻狗,支出好大,不過都想買大啲嘅地方畀父母住,再儲吓錢先囉!好多人叫我睇定樓先,但我冇。」

角色劇情需要可露股

新歌《MONEY》MV玩浮誇百變造型,更首次露全額,Anson Lo稱露全額並沒有很大心理關口,當中有少少性感造型方便跳舞,並強調性感底線最盡是拍內衣廣告。若角色要求露股可接受?他說:「睇劇情需要,睇公司畀唔畀,如果公司想嘅話都可以嘅,我一直都有練全身肌肉。」

Hair:Denny ku @ Chic Private I Salon

Makeup: Rainbow Chung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Mayling Suen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服裝:Louis Vuitton, Giuseppe Zanotti

場地credit: The Henle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