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馬國明還心願 陳展鵬不介意客串《隱形戰隊》演反派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在下周播映的無綫新劇《隱形戰隊》飾演反派,今次最開心是相隔12年、以「身分互換」形式再跟好友馬國明合作。他稱當年在無綫首部任男主角的劇集《真相》,馬國明在最後幾集演反派,好多謝對方客串,希望將來有部劇是馬國明做主角,輪到他演反派,今次可算是還了心願。

陳展鵬最希望觀眾能期待和覺得有新鮮感,因已多年沒演反派,他覺得做什麼角色都無所謂,反派、小角色、客串或反串都好,最緊要觀眾覺得陳展鵬有新鮮感。他拍《隱形戰隊》時,同時還拍《童時愛上你》及《廉政狙擊》,有點分身不暇,幸好與監製文偉鴻及演員們有默契,拍攝順利。

陳山聰為角色狂操變大隻佬

同劇陳山聰表示今次演出有兩大挑戰,「我第一次飾演特種部隊,仲要係反恐,無論造型、身形要求都好嚴格,包括揸槍;槍聲好猛烈及有火花,變了好容易眨眼,監製不時提醒我哋不要眨眼,劇集出街時,大家見我哋無乜點眨眼,因為監製下了好多苦功剪接」。他除苦練槍法及擺有型甫士,又花3個月時間鍛煉身形,是他有史以來最大隻。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