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驚喜賀「老竇」生日 51歲鄭中基嘆又大一歲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和呂爵安(Edan)等主演的黑色幽默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昨日預告片及海報同步曝光。預告中除有林海峰友情聲演,還有毛姐及余香凝以宮廷服造型亮相,鄭中基閃避屍體,Edan霸氣登場和柳應廷(Jer)與陳漢娜拍拖談心;劉江驚嚇爆粗等場面,透視香港人用盡畢生積蓄置業,因一具屍體,居所將變成凶宅,引發一連串非法處理屍體笑話。

昨日是鄭中基51歲生日,日前他為電影展開宣傳工作,導演何爵天、Edan和楊偉倫等為壽星送上驚喜。眾人趁鄭中基完成工作離開大廈前,突然現身送上生日蛋糕和獻唱生日歌,鄭中基驚喜之餘,首個反應是長嘆一聲:「唉!」他解釋原想忘記自己又年長一歲。Edan與鄭中基在戲中居於私人屋苑「臨海峯」14D單位,Edan送上寫着「14D老竇」的生日蛋糕,又送抱祝賀「爸爸」,還取笑對方長嘆,因要慶祝未能及早回家。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