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Maple遭遇 方力申知女友前度「A先生」存在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李彩華前晚擔任「仁濟醫院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同場有馬德鐘夫婦、陳煒與丈夫陳國強、陳嘉桓及陳庭欣等。小方日前認戀28歲葉萱(Maple),女友是韓國邪教其中一名受害者,3月底要到韓國出庭,Maple前男友「A先生」亦會以證人身分作供。小方表示知道「A先生」的存在,與Maple相識第一天,大家交心傾偈,女友已毫不猶疑相信他,並告知所有事,他知的比大家更多,欣賞女友的勇氣及感激獲信任,雙方才繼續由朋友開始發展。

尊重Maple家人決定

小方為女友遭遇感心痛,「事件對她有影響及陰影,最近又有好多報道,她好大壓力。不過她是堅強、勇敢的人,若非她第一個行出來,現在可能還有好多人在裏面,那個教主亦沒有被拘留」。如何開解女友?他表示行暖男路線,大家相處好舒服,拍拖是相向,不是某一方照顧另一方,女友都有付出,是好好的女仔。他指女友出庭要再面對及憶述所有事情,明白是辛苦,好多謝身邊朋友支持他們。是否陪Maple到韓國出庭?他說︰「我是有這個意願,但始終要跟她家人溝通,會尊重其家人決定,暫時未有安排。」

李彩華接受「小鮮肉」追求

小方與李彩華久別重逢,勾起昔日回憶,感嘆時間過得快,兩人合唱20年前的歌曲《兩男一女》。李彩華之前因疫情一直留在內地,最近回港工作感開心,聽聞劇集《家族榮耀》會開拍續集,她希望參演。對於小方的感情事,她讚對方是好男人,希望自己將來都遇到一樣好的對象。她自爆有多個圈外人追求,以「小鮮肉」居多,「年紀最細一個跟我相差近16年,有時會帶追求者參加朋友聚餐,請大家幫眼。以前遇到細我一年的追求者都抗拒,現在反而好接受小鮮肉」。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