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英文歌面世 MIRROR計劃明年開巡演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昨日推出首支英文歌《RUMOURS》,是次與Sony Music合作進軍海外市場,目標將MIRROR音樂推向國際。《RUMOURS》全球發行,並安排在Spotify紐約時代廣場設告示牌宣傳。

MIRROR接受海外傳媒訪問,包括國際音樂媒體,美聯社訪問他們時,陳卓賢(Ian)以流利英語對答,提到MIRROR過去幾年專注於本地樂壇並慶幸獲支持,他們希望展示香港男團的可能性,將廣東歌帶到不同地方。

訪問中也提及去年7月演唱會發生的墜屏事件,Edan說感受,稱他們永遠不會說已渡過難關,這是一個巨大的教訓 。對於MIRROR被批評只專注拍廣告多過演出,表演亦乏善可陳?盧瀚霆(Anson Lo)稱他們逐漸取得更好的平衡,成員每月會有一至兩次開會或練舞,過往他們除工作外很少機會見面,他又透露MIRROR計劃明年開巡迴演唱會。

姜濤翻唱《追》 網民反應兩極

另外,Anson Lo與姜濤參與環球唱片的《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前者翻唱張國榮的《偷情》,姜濤翻唱《追》昨日推出,網民反應兩極,在環球的facebook專頁,不少姜糖(粉絲暱稱)大讚感動,又讚姜濤歌聲真摰,「不同演繹,不同年代偶像」等,但討論區的留言有不少負評,指姜濤歌聲無感情,有留言:「呢個係致敬定侮辱?」

娛樂組

相關字詞﹕姜濤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