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裕貴新劇 原始世界求生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女神的教室》將於明晚(20日)播出第11集結局,男主角山田裕貴的粉絲卻不愁寂寞,因他主演TBS電視台春季新劇《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將於4月21日登場,昨日劇組率先公開兩款海報,一是山田裕貴跟《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白石萌歌的主角合照,另一是他們3人與劇中其餘7名乘客,包括《黃昏時分,手牽手》松雪泰子、《石子與羽男》井之脇海、《怎麼辦家康》古川琴音及浪花男子成員藤原丈一郎等在電車相遇的情景。

《Pending Train》故事講述2023年某個春天早上,任職美容師的山田裕貴如常乘搭電車上班,車上還有互不相識的消防員赤楚衛二和高校教師上白石萌歌等,突然電車發生不可思議事故,把乘客帶到一個沒有手機訊號,甚至沒有食物和水的原始世界,究竟發生何事?他們如何求生?便成了全劇最大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