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在港打卡頻遇粉絲 秋成勳認《體能之巔》帶挈工作激增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參賽選手秋成勳,以及何雁詩和林德信等,昨日到粉嶺高爾夫球場出戰「職業業餘配對賽」。孝淵先以國語向傳媒打招呼,說相隔三四年再來港,到這個歷史悠久的球場打波感到很特別。

久未來港,孝淵稱有很多事想做,日前到中環街道的壁畫拍照,以及體驗世界最長的扶手電梯,行到最高,又品嘗地道美食。她笑稱:「香港粉絲很厲害,我習慣去到哪裏就拍到哪裏,沒想到粉絲看了我的社交網,隨即在現場出現,有跟粉絲合照和簽名。」問何時再與隊友以少女時代來香港開騷?孝淵說是秘密,先賣個關子,機會到時會盡快來香港見粉絲,相信成員見到她來港會感到羨慕。她現時忙於以「DJ HYO」身分參與個人活動,希望去不同地方跟粉絲見面。

每日操練保持最佳身形

有10年球齡的秋成勳第一次來港打高爾夫球,場地環境令他感到很有趣。他明日轉往新加坡工作,之後再回韓國和去日本。秋成勳承認《體能之巔》令他人氣上升,帶挈到世界各地工作,節目播出後,其社交網每日收過千私訊,是做格鬥選手以來未試過的待遇。收入也激增?他說:「現在才開始忙,最想證明給大家看,雖然我是大叔,但只要努力都可做到。」《體能之巔》大受歡迎,秋成勳稱若再有下一次機會,想再參加這節目,現在韓國很多電視台邀請他上節目,亦有不少客戶邀拍廣告,4月會拍一個短劇,「不過我始終是格鬥選手,想再在比賽中加油」。現在出街有否遇過粉絲「挑戰」嘗試能否推倒他?秋成勳笑說沒有人這樣做。

秋成勳稱為保持最佳身形每日操練,在二三十歲時會用盡100%力量,但現在這樣操很易受傷,出70至80%能量已足夠。可聽聞《體能之巔》決賽的亞軍選手投訴賽果不公平?他稱因沒參與其中,不清楚詳情,但相信每名選手都盡全力,非常尊重每名參賽者。

何雁詩爆鄭俊弘有肚腩

曾是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的何雁詩,表示兒子出世後已少有機會打波,昨日到場前都擔心會生疏,但一落場感覺和球癮都回來,周末會帶兒子再來球場參與親子活動。會否培養兒子打高球?她稱不會逼兒子,視乎其意願,若喜歡當然好,很想三代同堂一齊打波。何雁詩大爆老公鄭俊弘是秋成勳粉絲,見到對方即「集郵」給老公看。她說老公喜歡操大隻,有積極操練,努力減走肚腩。目標操到秋成勳那樣?她笑言:「老公在我眼中永遠是最好,很大隻又靚仔。」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