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任林俊傑嘉賓感不幸 邱士縉為合照惹誤會致歉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林俊傑(JJ)香港演唱會日前爆出「嘉賓風波」,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原擔任第3場嘉賓,但因溝通出問題未能成事,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事後致歉,稱因錯誤傳遞雙方信息,導致表演形式有落差。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表示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錯誤,向他們表達歉意。不過事件持續發酵,有指Ian在社交網取消關注JJ,雙方粉絲掀罵戰。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曾在社交網上載與6名隊友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場外的合照,留言:「要紀念吓!」他的社交網近日出現大量攻擊MIRROR留言,有叫MIRROR不要自以為是,稱JJ邀請他們擔任嘉賓是福氣等。

從沒覺得MIRROR好厲害

Stanley前晚在社交網說有些誤會想澄清,為上一則發文引來的誤會致歉。他寫道:「有件事想澄清,主要有些事情誤會了。首先,本人為上一個post引來的誤會致歉!說真的,JJ願意邀請MIRROR同台絕對是我們的榮幸,不論在那一個角度都是絕對的榮幸!可惜溝通上的誤會,導致我們失去這次機會。不幸就好像不斷在我們身邊出現,這就是這個post的意思。自嘲為何不幸又再次出現了。」他強調從來沒有覺得MIRROR有多厲害,「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我們很多不足,只是幸運眷顧我們。但現在幸運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努力,所以就看我們多努力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