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場加戲主動激咀馬國明 一鏡直落 唐詩詠被愛情動作戲考起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及劉佩玥昨日到觀塘宣傳無綫劇《隱形戰隊》。活動上播出唐詩詠生擒馬國明激吻戲,全場嘩然。缺席的準新郎馬國明成嘲笑對象,唐詩詠睇到面紅,稱這幕戲跟劇本寫的不同,是即場加的,揶揄這場戲應該是馬國明最後一次激吻戲,之後會封嘴。唐詩詠表示這次也是她最大膽一次,笑稱這類愛情動作戲非她專長,又叫大家播出時不要tag馬國明。陳山聰取笑馬國明應該被未婚妻湯洛雯鎖了在屋企,故缺席宣傳。林子善笑馬國明屋企已經有兩部電話被打爛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唐詩詠受訪時承認與馬國明這幕激情戲是她最大尺度的一次,之後不會再拍,以前覺得美劇才有這些情節,沒想到無綫都可以。她憶述拍這幕戲辛苦又難度高,因從門口咀到餐枱,再咀上牀一鏡直落,過程除了激情又要到位,所以拍攝時大家都盡力不NG,並取笑準新郎馬國明以後應該會「封嘴」,不再拍這類戲,「其實我都很少拍這類戲,愛情動作戲不是我專長,還是交給劉佩玥,不要搞我。(會否為電影破例?)不知道,視乎情况」。

冀遊日有艷遇

唐詩詠昨日第二次為劇集宣傳,稱很久沒與粉絲見面,最近主力在屋企煲劇,剛看完韓劇《黑暗榮耀》,亦有看意大利和英國劇集,此外就是享受生活,陪伴家人及寵物,「剛剛跟爸爸去完日本旅行,以前去旅行要思前想後,但現在可以想做就做,還計劃稍後與江美儀一起去日本跑步」。

現時生活是否尚欠另一半?唐詩詠表示有生活,伴侶慢慢就會來,但她不喜歡去街,說不定稍後去日本像吳業坤一樣識到另一半,「我現在學日文,揀男友首選亞洲人,最緊要溝通到,不要有太大文化差異」。

陳山聰自嘲人工低

活動上又播出陳山聰為劉穎鏇拉筋的花絮片,兩人受訪時表示該場戲講他們開始互生好感,非常好看。劇集收視不俗,陳山聰多謝觀眾支持,開頭都擔心《隱形戰隊》與《超能使者》播出時間太近,開心新劇迴響比《超能使者》大,暫時成為今年最高收視劇集,幾辛苦都值得,一班台前幕後功不可沒。

談到無綫受疫情打擊發盈警,向內部發通告,稱將節省成本裁員,陳山聰表示每間公司都會遇到此情况,他在公司已20年,一起經歷高低,很多人走了又回來,希望疫情過後,公司穩步上揚時,可以請回很多人。陳山聰透露剛由外地回港,未知道有否相熟的幕後受影響。他是否毋須擔心被裁?陳山聰呆一呆,笑稱被大家嚇一嚇,「世事難料,我暫時都ok,我人工很低,而且跟公司還有很長合約,現在都有新劇拍攝中,希望不要炒我啦」。

劉穎鏇集齊彩虹小背心

劉穎鏇劇中以不同顏色小背心登場,成網民熱話,她笑稱顏色多到拍攝時已麻木,只是擔心穿錯色不連戲,但應該已集齊彩虹色。陳山聰提議劉穎鏇可以自設時裝品牌專門推出小背心,應該有得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