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癮發作 鄧麗欣預告隨時出新歌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日前乘遊艇出海,為代言的醫美品牌拍攝廣告,雖然當天風和日麗,但風勢強勁,遊艇不斷搖晃,令Stephy十分難忘,「剛從柬埔寨熱帶地方回港,所以覺得特別凍,還穿上露背裝拍攝,工作人員對我很好,為我準備暖包和薑茶。雖然辛苦,但看片後效果很好,值得的」。

今年踏入40歲的Stephy被讚凍齡有術,她說:「除了皮膚保養,改變心態同樣重要,當你人生累積到一定經驗、自信,令自己在不同工作領域,可以發揮到最好狀態,可能這個就是我凍齡秘訣。工作上,不會規限自己,希望可以不斷進步,嘗試不同類型工作,讓觀眾看到我蛻變與突破。」

Stephy去年擔任張敬軒紅館演唱會嘉賓,承認有重拾做歌手感覺,「粉絲都經常問我幾時再出歌,我希望搵到合適時機,我覺得距離實現目標愈來愈接近,但不敢講實幾時,但值得大家期待」。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