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寡言」被統計全片對白380字 《殺神John Wick》有望拍第5集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殺神John Wick 4》叫好叫座,美國首周末票房收7350萬美元(約5.7億港元)成為冠軍,同時刷新《殺神》系列最佳開畫紀錄。電影公司豈願放棄會生金蛋的母雞?Lionsgate主席Joe Drake受訪時稱:「讓我們稍為休息,然後尋找靈感拍第5集,當然不會保證(開拍)。」不過奇洛已答應客串《殺神》外傳電影《Ballerina》,故事講述《金髮夢露》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扮演芭蕾舞者兼殺手的復仇故事。《殺神》前傳劇集《The Continental》則以殺手酒店「穹天屠」起源與紐約經理榮士敦年輕事迹為主軸,《空中小姐》哥連胡杜(Colin Woodell)扮演年輕榮士敦。

甄子丹有興趣拍《殺神》外傳續演盲俠

《殺神4》片長169分鐘,《華爾街日報》記者統計奇洛在今集對白只有380字,比起首集的484字還要少,未知片中奇洛模仿甄子丹講5字廣東話粗口是否計算在內?提起甄子丹,他受訪時表示有興趣參演《殺神》外傳電影,以今集扮演的「盲俠」祈恩為主角,「在荷李活,什麼事情都可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