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追蹤前輩社交網 Ian否認小器:100%尊敬林俊傑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1日

【明報專訊】自爆出林俊傑(JJ)演唱會「嘉賓風波」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前晚首度公開露面,與鄭秀文(Sammi)及吳家忻等出席品牌活動,逾200名Ian粉絲到場應援,更獲Sammi主動蹺實手合照,令他驚喜兼手震。他指「嘉賓風波」是溝通上的誤會,當日有去綵排,最終未能演出感遺憾。他承認取消追蹤前輩JJ的社交網,解釋通常有合作便會追蹤,未能合作便沒再追蹤,但不存在不尊重或小器。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Ian表示沒因「嘉賓風波」影響心情,是溝通上的誤會,當然很遺憾,因JJ是天王級歌手,能合作是難得機會。可知對方是邀請他,還是邀MIRROR全隊?Ian稱不清楚,是跟公司安排,最近忙拍劇像進入另一個時區,有什麼工作都是看行程表才知,「知有機會做JJ嘉賓,心情當然興奮,然後積極準備,雖然今次未能向他偷師,但期待下次」。他承認有到場綵排,但詳情不知道,「不是失望,覺得是緣分」。

不能跟偶像John Mayer相提並論

被指取消追蹤JJ的社交網?Ian解釋慣性大部分追蹤的,都是見過和合作過的人,他本身沒追蹤JJ,當知道有機會合作,以為見到真人時便追蹤對方,但未能合作便沒再追蹤,「當中並不存在不尊重他,網上與現實是兩回事」。Ian前晚回應後,事件繼續發酵,有指他「彈弓手」小器。Ian昨日出席主題樂園活動時再次解釋道:「大家會提到我與John Mayer無合作都follow,因我自小玩結他,他是我偶像,follow時都未入行,不可相提並論,重點是我在網絡上有這個行為,不代表現實不尊重,我是100%尊重和尊敬JJ,不可以跟現實掛鈎,自覺絕對不是小器,如果令大家誤會,下次會再小心點處理。」

謝Sammi提攜 自薦任演唱會嘉賓

對於MIRROR官方歌迷會一周年活動,有鏡粉不滿要付480元買門票太貴,以及3600個名額太少。Ian稱不太清楚,要了解,但多謝大家支持。如何安撫粉絲?他即時送上「飛吻」,令現場粉絲尖叫。他稱想跟自己的粉絲舉行簽名會,希望拍劇後可實行。有指MIRROR現「退粉」潮?Ian稱未聽過,但成員私下有開會,想12人多些團隊活動,以及減少個人活動。談到被Sammi蹺實手合照,Ian笑言手震,上次做對方演唱會嘉賓後已很久沒見,開心再見面。Sammi暑假開演唱會,他想自薦做嘉賓,可以為對方清空行程表,「很感謝Sammi姐幾年前已關注我們,並給予機會和提攜」。

安仔再踏舞台 Sammi:佢做足功課

Sammi以中性風打扮現身,形象百變的她表示有很多造型未試過,如未來Look和芭蕾舞衫,仍有很多元素可放入演唱會。她試過只有一條羽毛的造型,問會否挑戰更少?她說:「如果設計靚都OK,加上我是運動型和無嘢型,無嘢穿出來就無嘢,最緊要適合。」會否再邀MIRROR全隊做嘉賓?她稱現在很難,「成員各有各忙,回望4年前的合作,的確很難得」。她表示無論同輩還是新晉歌手,每個嘉賓都很珍貴。提到許志安擔任《想張國榮致敬音樂會》嘉賓,是「安心事件」後首次再踏舞台,如何支持老公?Sammi表示每日相處都是恆久的支持,如何面對人群及演出,她幫不到,交給對方,但見安仔為是次演出很用心,做足功課。

吳家忻療癒情傷 準備新開始

吳家忻先後擔任Ian的MV女主角及合作拍廣告,可會邀請Ian做她的MV男主角?她笑言不敢想,擔心被Ian搶風頭,反而不怕成為對方粉絲的公敵,讚Ian粉絲友善。她將到泰國出席音樂節,是否順道療情傷?她笑說情傷已療癒,準備新開始,目前未有追求者。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