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陳敏之帶貨12小時吸逾8300萬 馬國明化身機長曬港普 網民讚可愛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1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自瑤、陳敏之前日主持無綫聯乘淘寶第二場直播帶貨,直播時間由首場6小時加碼至12小時。陳敏之打頭陣由中午12時開始至傍晚6時,陳自瑤接力做到零時,馬國明晚上9時以特邀藝人身分帶貨1小時。

累計觀看人次逾690萬

12小時內無間斷直播帶貨,銷售額突破7320萬人民幣(約8370萬港元),累計觀看人次超過690萬,直播間關注粉絲增加超過10萬人,銷售成績進步不少。

今次直播帶貨以經典劇集《衝上雲霄》為主題,把直播間搬到《衝上雲霄》機艙實景進行,陳自瑤穿空姐制服,馬國明以機長造型亮相,化身他在《衝》劇的經典角色「高志宏」,勾起網民集體回憶,陳自瑤也忍不住拿出手機跟他合照。馬國明帶貨時表現落力,招牌港普獲不少網民讚可愛。他銷鬚刨時自備背景音樂,哼出《衝》劇主題曲《歲月如歌》,當試用藍牙耳機又展示天然呆表情。

陳自瑤事前做足功課

陳自瑤做完直播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稱事前準備了一星期,每天練習和不斷了解過百款產品,試食、試飲、試穿、試用及試講,整個團隊為前期準備工作也花了很多時間,過程中體會直播帶貨不容易,感謝拍檔馬國明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大家的留言令她很窩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