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肥仔挑戰「體能之巔」 姜濤力有不逮被嘲垃圾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姜濤早前腳傷已差不多康復,為投入工作努力鍛煉體能。梁業(肥仔)跟姜濤一向老友,二人更以師徒相稱,師父知徒弟要積極減肥,一於出馬陪運動。肥仔在社交平台上載和姜濤一齊運動片段,二人展開大比併,姜濤力有不逮大嗌辛苦,肥仔輕鬆完成動作,還取笑姜濤「垃圾」。他寫道:「我與姜仔(姜濤)體能之巔,得閒做多啲啦!」

姜糖迫爆商場打卡

此外,姜濤4月30日24歲生日,過往兩年「姜糖」(粉絲暱稱)將銅鑼灣打造成「姜濤灣」,今年亦不例外。生日應援已展開,姜濤的香港後援會分別在尖沙嘴和銅鑼灣的商場舉行「姜濤誕」應援,設打卡點與生日限定精品慈善義賣。

在銅鑼灣舉行的「Keung To 430 生日嘉年華」昨日開始,一班姜糖為購買限量精品,提早到場外排隊攞籌。場內有多個打卡點,姜糖穿梭拍照似參加嘉年華般熱鬧。姜濤後援會今年安排兩架「姜濤號」電車游走港島,由4月4日至5月1日。至於銅鑼灣四處已見「姜濤誕」廣告,誓必成姜糖集中地。

娛樂組

相關字詞﹕姜濤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