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日票房稱冠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拍成第26部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本月14日在日本開畫,香港暫定8月上映,故事以國際刑警海洋設施「太平洋浮標」為背景,講述黑衣組織第2號人物「蘭姆」與柯南展開對決。

日媒報道《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首周末3日錄得217.6萬人次入場,票房進帳31.4億日圓(約1.84億港元),比起前作《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同期只有132.1萬入場人次及19.7億(約1.15億港元)票房,收入大增六成。由於《萬聖節的新娘》總票房為97.8億日圓(約5.73億港元),新片有望超越兼達成百億票房目標。

日媒又公布本月10日至16日票房排名,《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仍然稱冠,並把蟬聯3周冠軍、《silent》目黑蓮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今田美櫻合演愛情片《我的幸福婚約》逼落亞軍;《Argo救參任務》賓艾費力(Ben Affleck)自導自演《AIR》位列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