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被指獲9億新房嫁妝 竇驍發聲明籲停止造謠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跟內地男星竇驍日前在峇里舉行婚禮,二人婚事掀起不少熱話。先有內地傳媒指四房女兒何超欣冷漠對待同父異母家姐何超蓮婚事,超欣氣得要公開澄清。

近日有內地傳媒爆何超蓮嫁妝是高達8億人民幣(約9.1億港元)新房,內地房地產公司在社交網上載「何超蓮和竇驍婚房,北京同樣8億的豪宅」帖文,標籤了「竇驍何超蓮婚禮」、「何超蓮推薦」,並曬出豪宅照片,包括屋內豪華裝修,還有花園、噴水池與室內游泳池等。

不少網民以為照片是竇驍與何超蓮的北京愛巢,議論紛紛表示羨慕,有留言「擔心他們迷路」、「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8億!開眼了,下輩子投富人家」等。不過也有網民發覺該帖文有誤導之嫌,被封「億萬駙馬」的竇驍前晚透過其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稱有關帖文是假的,「假的!相關取證工作已完畢,網路並非法外之地,請勿杜撰,停止造謠傳謠」。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