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占士高登合演《獅子王》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29日

【明報專訊】英國名嘴占士高登(James Corden)主持美國CBS電視台清談節目《The Late Late Show》長達8年,前晚終於告一段落,除了事先張揚邀請樂壇天后Adele擔任熱門環節Carpool Karaoke嘉賓,跟他在車廂內合唱《Rolling in the Deep》等多首名曲外,男團One Direction(1D)前成員哈利史泰敖(Harry Styles)與《左兩爸右兩爸》男星韋費路(Will Ferrell)亦接受占士訪問兼玩遊戲,被問到1D可有機會重組?哈利答得巧妙:「這個並非『是與否』問題,反正任何事情都會發生,假如時機來臨,大家亦想重組的話,何樂而不為?」

全晚最大驚喜,相信是《壯志凌雲:獨行俠》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陪伴占士到洛杉磯某劇院,合演《獅子王》舞台劇其中一段戲,占士扮演狐獴「丁滿」,阿湯則是疣豬「彭彭」,二人穿著全套戲服出場,觀眾忍不住大聲尖叫,表演結束後,占士目送阿湯乘坐直升機離開,感覺依依不捨。另一方面,美國總統拜登亦透過錄影片段向占士說再見:「多謝你曾經訪問我,並在過去8年為美國人民帶來無限歡樂,幸好你沒有邀請我上Carpool Karaoke,因為我唱歌好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