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新片開畫不敵《超級瑪利歐》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鈴木亮平主演TBS電視台劇集《TOKYO MER~流動急症室》,講述醫護人員駕駛配有手術室設備的特製貨車到災場救人,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版前日(28日)在日本開畫,鈴木亮平率領一眾拍檔穿戲中醫療團隊制服,現身東京某戲院造勢。

鈴木亮平表示電影版規模比原著劇集龐大,呼籲觀眾要入戲院欣賞。他趁機詢問大家觀後感,獲全場觀眾拍掌歡呼讚好,鈴木亮平說:「聽到大家的掌聲就心滿意足了。」回想當初疫下拍劇,接着開拍電影版,經歷重重難關,如今電影版開畫,他感慨萬千。

與《TOKYO MER~流動急症室》同日開畫的皆屬大製作,包括動畫《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以及新田真劍佑主演的《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日媒報道,《超》片開畫收2.86億日圓(約1600萬港元),成為票房冠軍,《TOKYO MER》以1.7億日圓(約980萬港元)緊隨其後,《聖》片則排第7位,但未有公布票房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