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林宥嘉紅館邀合唱 柳應廷超興奮感覺似發夢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前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MIRROR成員柳應廷(Jer)與李駿傑(Jeremy),還有容祖兒和蔡卓妍捧場。Jer是林宥嘉的超級粉絲,在安歌環節,坐在觀眾席的Jer突然被林宥嘉點名,邀請合唱一段《眼色》,Jer受寵若驚。他在沒有準備下清唱,仍能發揮水準,獲全場掌聲,隊友Jeremy全程拍下Jer的追星過程。

Jer事後在社交網分享與Jeremy在後台與林宥嘉合照,心情仍相當興奮。他寫道:「黐線系列!唱完之後我不斷問自己係真的嗎?好像發夢一樣,台前是林宥嘉,然後是跟他合唱(O~M~G~現在都不能相信……)其實很多年前,我中學畢業禮的時候已經唱他的《說謊》,但找不到影片了。今次能成為觀眾之一,在台下唱已經很開心,但真的想不到今天……真的謝謝你(林宥嘉)知道我們的歌,還有非常鼓勵我們,還給機會我跟你合唱,謝謝,剛才真的嚇壞了,然後都緊張到爆炸了。還有謝謝你一直以來,用音樂影響着我,而我都會不斷無意地唱他的歌,但從來都沒有想過像今天一樣跟他合唱,its crazy!謝謝,真的謝謝你!」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