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0年獅城開騷 杜德偉透視裝唱《脫掉》掀高潮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Get Up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前晚在新加坡聖陶沙舉行首場演出。Alex相隔近10年再踏新加坡舞台,台下觀眾反應熱烈,有歌迷更感動落淚。Alex說:「10年時間太久,希望下一次不用再等如此長時間,就能再會新加坡歌迷。」

Alex由1980年代出道的廣東歌,唱到後期的華語作品,包括《Because I Love You》、《無心傷害》等,他憶起當年推出第一首國語歌後,到新加坡宣傳,又想起跟當時同是新人的巫啟賢一齊上節目。Alex狀態大勇,穿熒光黃色舞衣勁歌熱舞,連唱多首快歌,其後換上牛仔造型,自彈自唱《Go Go Cat》;演唱會尾聲,Alex以《脫掉》作結。由於新加坡禁止表演者在台上赤裸上身演出,Alex改以透視裝獻唱,但無損氣氛,全場觀眾high爆掀高潮。完場後歌迷不斷大叫encore,Alex被歌迷熱情打動,原本沒有安歌環節,他再登場獻唱《信自己》。Alex接着到澳門和內地舉行巡唱,亦計劃到台北小巨蛋開騷。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