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尾場 合唱新廣東歌《瑪利晚安了》 林宥嘉送抱 林家謙得戚舉V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三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捧場圈中人有黃妍、魏浚笙(Jeffrey)、鄧小巧、馬天佑及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與李芯駖。林宥嘉邀來林家謙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飛》和未曝光的新廣東歌《瑪利晚安了》,全場High爆歡呼尖叫。

記者:鍾一虹

林宥嘉(Yoga)以「分擔」做話題介紹演出嘉賓林家謙出場。Yoga表示繼《壞與更壞》,再獲林家謙寫新廣東歌《瑪利晚安了》,「若林家謙主唱這首歌,一定會很紅,但他一直等我來一起唱,歌曲還未錄音,這是首次演繹,真的感謝他,要抱一抱」,林家謙與Yoga抱抱時得戚地舉起V字勝利手勢,「這首歌無論國語版或粵語版,都屬於Yoga」。Yoga用廣東話回應:「唔得喎!要分擔喎!」之後兩人合唱《瑪利晚安了》。

林家謙送朱古力鼓勵

Yoga稱柳應廷歌曲《mm7》代表「正」的意思,覺得mm7好適合形容開完7場紅館演唱會的林家謙。林家謙表示開紅館騷前壓力很大,為答謝Yoga來電鼓勵及透過視像越洋當嘉賓,送上一盒朱古力回禮,「像朱古力國語發音,有『鼓勵 』和『祝福你』意思」。Yoga大讚他鬼馬。

壓力大到病 常拉肚子

Yoga全晚落力演出,除了飈高音獻技,唱快歌時更邊做掌上壓及sit up,令現場氣氛不斷升溫,台下有人大叫除衫,Yoga笑說:「你哋叫我脫100次,可能有天真係會脫。」全場起哄。他續道:「大家尖叫聲很爆炸,若我每年夏天都來香港開騷有多好。」Yoga祝願大眾有快樂生活,並分享自己的故事發放正能量,他說:「過去的日子,錄專輯、當老公和爸爸,迎接很多挑戰,因而患病,我經常拉肚子,連青菜也不能吃,原來壓力是看不見的,後來醫生教我寫日記,就好起來。」他最後兩度encore,演唱會圓滿結束。

再生B要問太太意願

Yoga騷後開香檳慶祝演出順利,並收到粉絲送贈的心意卡。他受訪時說,希望將來有多些機會來港分享音樂,獲悉自己開騷有助帶旺場館附近食店的生意,感到非常開心。問為何不騷肌?他說:「睇我新歌MV,MV脫衣騷肌就是為了吸引大家。」他表示身體已康復,學懂將壓力轉化為能量,「我病後學了一點心得,原來人在壓力大的時候,食高纖維蔬菜就會拉肚子,可以轉食紅黃椒、黃瓜,用小蘇打粉開水飲,對抗癌病也很有幫助,寫日記並不是治療重點,反而凡事學感恩,就能改變心態」。提到太太丁文琪忙於帶子女上學,今次未能同行,Yoga打算買手信回台送給家人。問可有計劃再生B?他笑說:「要問太太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