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供扮靚貼士助脫單 薛影儀招親 鍾情長髮金融才俊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5日

【明報專訊】「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與靚媽李蘊昨日出席記者會,預告5月20日參與打麻將及愛情速配活動,為阿儀招親。阿儀公開理想擇偶條件,包括蓄長髮、性格溫柔體貼、專一,會送太陽花給她的金融才俊。大會特別安排一名外籍男士向阿儀獻殷勤送花束,她反應不大,聲稱怕花錢,所以對拍拖沒有興趣。李蘊聞言稱相信阿儀都想有人惜,只是口不對心,認為她只要打扮一番,總會有喜歡她的人出現。

唔恨拍拖 寧工作掙錢

5月2日是阿儀39歲生日,她透露正日打扮成亞姐冠軍,與親人朋友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開開心心、努力上進和掙更多錢,5月10日會開生日派對與粉絲見面。單身的阿儀說不恨拍拖,「唔需要找白馬王子,因為拍拖要花錢,我想要自由,寧願專注工作掙好多錢」。準備再赴馬來西亞工作的她,避談收入增加幾多位數字,笑言是秘密。提到新歌《一加一等於阿儀》MV網上點擊率累積近150萬次,阿儀對成績感開心,解釋MV中所戴名貴表是借來的,她努力掙錢只為應付日常生活開支,不會買奢侈品,亦未打算儲錢買樓。

聞竇驍有「巨雕」 李蘊尷尬回應

已婚育有一對子女的李蘊,向阿儀提供扮靚貼士助脫單。阿儀即場問李蘊減肥心得,後者分享生小朋友餵奶好快收身,阿儀即拒絕,寧節食運動。李蘊大讚阿儀新歌洗腦,稱自己的新歌點擊率與阿儀差太遠感慚愧。上月出席好友何超蓮與竇驍於峇里舉行的婚禮,李蘊透露一對新人不會在港補擺喜酒,因主人家謝絕收禮,她送上祝福,盼兩人白頭到老,盡快生小朋友。

問有否傳授生仔心得予好友?李蘊說:「無得教,他們是俊男美女,生出來的小朋友一定靚。」談到有內地網民因一張相片,取笑竇驍有「巨雕」,證明夠強壯,李蘊聞言尷尬說:「吓,我點會知,不過他真的很高大。」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